短腿小黄鸭Star(高考暂退)

不是在咕咕咕,就是在咕咕咕的路上

【HP乙女】情人节他送的礼物

韦斯莱双子/伍德/斯内普

情人节特辑,因为不想写了所以只有三个人

彩蛋是斯内普的Car,文章内容参考彩蛋标题

ooc归我,错别字归图片转文字

喜欢留个赞,不喜欢请滑走


你叫Apricity·Hawk,拉文克劳的学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=乔治·韦斯莱&弗雷德·韦斯莱

一大盒把戏坊的产品

他们是在你溜进他们寝室时送给你的,那么一大盒沉甸甸的东西,令你着实吃了一惊。

你折开礼物进行清点,在一个粉红色玩具上停下了动作。

“这是......什么啊”你略带难色拎着绳子,把玩具甩给他们,你是个混血,所以你不可能不懂。

他们对视,狡黠的笑了一声,然后拿起那个粉色小球,掀开你的裙摆。

“心思被猜透了呢”一F

“那就由sweetie来教教我们该怎么使用它”-G



=奥利弗·伍德

蜂蜜公爵的限定巧克力

他知道你尤其爱巧克力,于是破天荒地推迟魁地奇训练,排队给你买限定款巧克力。

说实话,他向来不喜欢排队的,可是似乎因为你他的忍耐度就可以高一点,再高一点。

雪化的这几天更是凉意渐长,天气还没那么暖,你听闻他去给你买东西的一瞬间,就抛开所有随手扯了件棉服跑出门。

迎接你的是他冻红的鼻尖和炙热的爱意。

你笑着解开围巾把你们都裹进去,然后捧起他的脸,他的唇凉凉的,可回应却热烈无比。

巧克力和他都是甜的!


=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被迫承担的打扫和“小惩罚”

你最近迷上了烘焙,无论什么都要尝试一下。

这天,你去地窖找他,顺便想做个情人节蛋糕,打奶油的时候一不小心溅进了他的坩埚里。 

“我想你应该知道,Hawk小姐,我刚把这个坩埚洗干净”他皱起眉。

你讪笑一下,伸手去抹那滴奶油,结果却碰洒了果汁酒,连着托盘和夹子,一起乒乒乓乓掉到了地上。

你手足无措地绞着手指,抬头看他,眨眨眼,他无语的看了看这一片狼籍,叹了口气。

“Well well,那么今天,由你来打扫干净,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短腿小黄鸭Star(高考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