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今天穿棉校服了吗

不是在咕咕咕,就是在咕咕咕的路上

【HP乙女】关于你说你在做小狗......

又名“本想做手工结果不小心变成他们的狗”

哈利/韦斯莱双子/卢平/斯内普/西里斯

彩蛋是里德尔的CAR,真的超级推荐,写的巨上头

ooc归我,错边字归图片转文字

喜欢留个赞,不喜欢请划走

点梗区 


你叫Apricity·Hawk,拉文克劳的学生,设定恋爱中,你在他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美好的假期,你决定做个手工

最近纸箱小狗在麻瓜中很流行,你也打算拥有一个

他见你一直待在房间,不知道你又在鬼鼓捣什么,于是喊你

你随口应了一声,话不过脑子,回答他说你在做小狗

于是......


=哈利·波特

“什么?!”他迅速跑进你房间,连门都没有敲。

可本以为的场景并没出现,房间里只有堆了一地的纸箱和胶带。

“怎么了?”你一脸疑惑的看他,“没怎么”他笑笑掩饰尴尬,坐在你对面

“那就帮我做小狗,别傻愣着”你吐槽一句,伸手示意想要胶带,他吻吻你的指尖,给你递过胶带,然后站起身,绕到你身后,伸手抱住你。

“你干嘛”你被他的动作吓一跳,胶带粘偏了。

他舔舔你的耳垂,在你的脖颈处呼气,“你不是让我 做 小狗吗”

不等你开溜,他就已经把你推倒在地,与你唇齿相交。

喂!明明他懂你真正的意思啊啊啊


=乔治·韦斯莱&弗雷德·韦斯莱

“你在干什么?!”闻声跑来的俩人异口同声,“做小狗啊”你头也不抬,给面前的小家伙画上眼睛。

原来是这个小狗吗,他们对视一下,在心里默默吐槽,然后做到你旁边。

“哦sweetie,小狗可都是四脚着地的”-F

“是呀,你看你做的,不太对呢”-G

你愣了一下,纸箱被你裁开,只留下面的四个角,没问题啊,就是四条腿的。

你还没反驳他们,就已经被弗雷德拉着双手向前趴下,乔治则撑着地面从你的衣摆探入一只手,顺着你的脊梁骨向下抚摸。

“我们可没有说是你做的 小狗”-F

“我们说的是——你 做的小狗”-G


=莱姆斯·卢平

“做小狗?什么狗”他探头看你,望着满地的纸片问你。

“小柯基,腿短短的最可爱了”你语气带着甜蜜,把作为收官的耳朵粘上去。

你给他看成品,他赞许的点点头,也摸摸它的背,又伸手刮刮你的鼻梁。

“可是你看,这只小狗不会摇尾巴诶”他歪头看看小狗,又看看你。“也是......”你嘟囔着,寻思要不要给它施个咒语什么的。

但是思绪被他给你发卡施变形咒打断,原本普通的发卡竟变成了一对狗耳朵,毛绒绒的。

“也没关系,你摇给我看,怎么样?”


=西弗勒·斯斯内普

他皱了皱眉,还是决定去看一眼,省得你又开发出什么新xp,然后拉着他陪你。

而他推门之后才发现,你这次难得的正经一回,正乖乖地做手工。

“你看”你兴奋的给他看成品,而他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“西弗——”你把小狗放在一边,撇撇嘴,耷拉下眼睛,凑过去舔舔他的嘴唇。

他偏开头,还没说什么你就自顾自的解释:“小狗就是这样表达喜欢的啊”

“如果你突然想当小狗了,那也无妨,I'll give you ”


=西里斯·布莱克

“你到底在......好吧......”他不可思议的走进你房间,看到纸箱和胶水之后,声音奇怪的变了个调。

“做小狗吗,这题我会,我来教它”他兴奋的挽袖子,抓起地上的马克笔。

“说不定你还能跟它聊聊,只是要记住别吵架”你被他逗笑,附和他的话。

你们配合着,不一会,一只小柯基便出现在你们面前,他施了咒,让它能跑动。

你还沉浸在手工完美结束的美好中,他就捞过你的脖子,让你倒在他怀里,顺手捏捏你的鼻头。

“既然教过它了,不如也让我来教教你?”

“什么?”你皱眉,心头涌上不祥的预感。

“当然是教教我的honey 怎么做 小 狗”


{关于灵感}

自己做了一个纸箱小狗,朋友问我在干嘛,我说做小狗

然后她给我回复了一堆问号,我才发现不对劲(她也不对劲)

所以码了


这是我做的小柯基,名字叫咖啡,大家可以留个评论rua它 

null

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534 )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球今天穿棉校服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