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腿小黄鸭Star(高考暂退)

不是在咕咕咕,就是在咕咕咕的路上

【驯龙组48h新年企划】每一对cp都需要助攻

上一棒@一只会咬人的白鸽 

下一棒@雨黎 

无差,全文3k

我在海里写的文(很水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黑龙突然发现,自己和隔壁组的火龙见面次数变多了。

啊不对,应该说,是自家驯养者Coisini和隔壁的火龙驯养者Ethereal见面次数变多了,凭借龙族敏锐的洞察力,仅关注了Ethereal一次,黑龙就断定他喜欢Coisini。

Coisini作为驯龙场中为数不多的女孩,黑龙当然很珍惜自家这位驯养人,纵使有再多小性子,也都收敛着,哪能被这个Ethereal说抢就抢。

黑龙确实没见过其他人类女孩,可对它来说,Coisinì就是最好的,不行,作为同伴兼朋友,它得阻止可恶的Ethereal。

杀人先屠龙,黑龙决定从欺负火龙入手。

黑龙开始处处针对火龙,不管是日常的训练,还是休息的空档,火龙的脾气却异常的好,一点也不像它的名字般一点就炸,就算黑龙气急败坏地挠它鳞片,它也是笑着躲过,从未还过手。

与此同时黑龙发现,它对火龙的为难竟成了Coisini去找Ethereal的理由。而自己也因不听话被训为了好几次。

真该死,这不是它预想的剧本。

黑龙又一次和火龙被关在了一起,呵,一定是Ethereal又把Coisini拐走了去约会。

笼子中黑龙转了个圈,哀号起来,“Ethereal喜欢Coisìnì,”火龙温柔的声音打断黑龙的独自伤感,“Coisini也喜欢Ethereal.”黑龙听到这句话,猛然抬头,眼中充满怀疑与不屑,“怎么可能,Ethereal总欺负Coisini”“但Coisini是乐在其中的呀!”火龙笑眯眯地回答,“龙对情绪是敏感的,我不信你没看出来”,黑龙打了个鼻息,扭过身,冲火龙甩了下尾巴,便不再说话,火龙也没再搭话,只是默默抬头看着天空。

那天晚上,Coisini一直对黑龙兴奋的说着话,黑龙满脑子都是其他可实施的计划,根本没有注意到女孩眼中的璨若星河,也没心思猜想她话语中反复出现的字词。

所有它忽略的,都是Coisini喜欢Ethereal的证据。

黑龙在脑海中反复预演可能出现的情况,当发现无非都是自己挨骂时,长长叹了一口气,情绪低沉,Coisini注意到了它的沉闷,连忙停下自己的絮叨,查看黑龙的情况,这次的谈天也不了了之。

临近新年,魔法界的气氛一片欢庆,大家都在准备过年的事宜,包括驯龙场,大家都欢天喜地,只有黑龙依旧闷闷不乐,它越看不惯火龙和Ethereal,他们就越贴过来献殷勤,Coisini收到了Ethereal的新年礼物,是一个定制的水晶球,里面的山坡上坐着一男一女和两头龙。

黑龙看不惯这个水晶球,于是偷偷把它藏了起来,它沾沾自喜地觉得自己聪明极了,却忽视了因为找不见水晶球而独自难过的Coisini。

偏就是这其乐融融的时刻,被追查许久的龙族偷猎案件出现了线索,魔法部第一时间联系傲罗和驯龙场,希望他们能相互配合,把这次案件背后的盗猎贩子一网打尽。

Ethereal和Coisini一直打配合,接到通知后迅速赶往案发地,傲罗很出色,他们也凭借常年驯龙的技能安抚所有被解救的龙,黑龙也放下所有恩怨,任劳任怨担起联系者的职责。

驯龙者们把解救下的龙带到指定区域,等待傲罗的信号,谁知这批龙中,竟然有黑巫师们的变形,他们显出原身,趁大家没有防备,连起结界,把所有的龙和驯龙人都包围起来。

Coisini恰好身处结界之外,却在刚想施咒反击时中施了恶咒,Ethereal刚想前去帮助,却偏离解救路线,消失在了Coisini视线中,她身负重伤,被厉火困在原地,她无助的哭泣,眼前不断出现刚才Ethereal没来救她的场景,心底对他喜欢的火焰就这样一点一点熄灭。

缺氧,加上重伤,Coisini晕了过去,她在意识模糊的时候仿佛听见Ethereal在呼喊她的名字,拥抱她亲吻她,她想抬手抓住那些影子,却怎么也抬不起手。

这次任务很圆满——虽然功臣们都住进了圣芒戈,不过没关系,治疗师们会精心照料他们。

Coisini躺在医护床上,身体逐渐恢复,来看她的人一批又一批,她却始终没有等到自己想见的那位,也碍于面子没有开口问,她的心里空落落的,像是缺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直到Coisini出院,回到驯龙场,她才发现Ethereal并不在场地,她询问那次任务的具体情况,才知道了前因后果。

Ethereal本想去救她,可是突然发现结界的漏洞,于是趁黑巫师放松警惕时出手反击,并带着火龙和黑龙里应外合,及时送消息给傲罗,才让任务的成败有了关键性的转折,可是匆忙之中,导致魔咒反噬,在他倒下的最后一刻,嘴里不断呼喊的是Coisini的名字,而Ethereal在圣芒戈躺着,一直没有醒过来。

Coisini这才明白,原来一切都是误会,半夜,她辗转反侧,跑去独自坐在他们曾经谈天说地的山坡上,仰望星空。

第二天,Coisini去圣芒戈看望Ethereal,他安静的躺在那里,有呼吸,但是就是无法醒来,治疗师说魔法反噬没那么容易消除,当然,除非奇迹出现。

Coisini趴在他的床边,眼角滑过一滴清泪,埋下头小声说“我也喜欢你啊......”现实毕竟不是童话故事,这滴眼泪并没有让奇迹出现,她只能伤心离去。

没有了Ethereal的纠缠,黑龙本应该高兴的,可是看到自家驯龙人伤心的样子,它的心情也好不起来,可能之前火龙说的是对的,Coisini也喜欢Ethereal。

算了,做龙不能太小气,反正它可以随时监视Ethereal,就帮一把吧。

黑龙又一次挡在了火龙的必经之路上,可这次并没有作出打架的招式,而是在它面前轻轻放下一颗宝石。“听说魔法反噬可以通过魔器进行吸收和储存,但是魔器制作需要你的火,只要你能答应,你可以随便提要求”黑龙的语气诚恳,头也低着,希望能够得到火龙的同意。

谁知火龙提要求的画面并没有出现,而是把宝石推回黑龙面前,在它的脖颈处蹭了蹭,在黑龙耳边说了一声可以,黑龙浑身僵硬,大脑完全空白,就这样呆呆的站着,火龙趁机歪头,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“你干什么!”黑龙扇着翅膀飞起来,脸颊通红,“没什么,这就是我的要求”火龙反而神色自然,示意它带自己去制作魔器的地方。

得到魔器的Coisini很高兴,她的笑容明艳,眼中仿佛有揉碎的星子,黑龙终于明白,Coisini是真心喜欢Ethereal,在Coisini去圣芒戈的路上,黑龙偷偷把被藏起来的水晶球叼回来,放在她工作台最显眼的地方。

真的很成功,所以Ethereal终于在春节前夕平安出院,他和Coisini坐在那片山坡上,气氛一度暧昧,黑龙气急败坏,这个Ethereal怎么回事啊,现成的机会都不抓紧,它连火龙的贴近都没有理会,边骂骂咧咧边直接扇动翅膀,那阵风惹得Coisini钻入Ethereal怀中,肢体碰撞的瞬间,他伸手揽住她,在他们的对视中,远方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开来,他们相拥而吻。

黑龙翻个白眼,还没等开口吐槽,就被火龙突如其来的倚靠打断了,“我还有个要求”火龙在它的耳边悄悄说,“咱们也在一起吧,我也喜欢你的”

“什么?”黑龙蒙了一下,脑中不合时宜的响起火龙之前那句“但Coisini是乐在其中的呀!”,等等,之所以火龙从未反抗过黑龙的挑拨,难道是因为......难道是因为它以为自己喜欢他?!

好吧,也许确实,黑龙仔细回味,从刚开始的凶狠,到之后只是轻轻的抓一下,不走心的骂几句,最后甚至是即使Ethereal没有找Coisini,黑龙也情不自主的过去挑拨火龙几下。

感情真的好复杂,不适合它这种头脑简单的黑龙,所以干脆随心而去算了。

“那......好的吧?”黑龙也把脑袋靠在火龙身边,别扭的答应下来。


23:40 2023/1/20完稿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短腿小黄鸭Star(高考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