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腿小黄鸭Star(高考暂退)

不是在咕咕咕,就是在咕咕咕的路上

无常

中元节写的文,现在才发上来

自创,属于是睡前故事了吧

希望看到这个小故事的人能喜欢它

这是尽我最大努力写的了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中元节的夜晚,没人愿意出门。

偏偏暗色里,有个身影一晃而过。

那是个小女孩,她利用没有月光的夜和一袭黑衣,巧妙躲过了守墓人的巡逻。

这是片烈士陵园。

她熟练地找到一片墓地,依次轻轻放下亲手编织的花环,然后盘腿席地而坐。

一个高挑的,身着白色,带兜帽的男人走了过来,手中还握着哭丧棒。

“你不怕?”男人的声音让女孩吓的一抖。可她很快冷静下来,“当然不”她慢慢地抚摸着墓前的地,小声回答。

“这片墓地的人,我都认识。”女孩再次抬头看向男人时,眼中竟含满了泪”,他们都答应过我,说会保护我”。

男人愣了,缓缓放下手中的哭丧棒,定定看着女孩。

“可惜,他们的爱好是食言……”女孩抹抹眼睛,又低下头去。

男人的心被触动了一下,他摘下兜帽,也盘腿席地而坐,他向周围的魂点头,示意让他们放心,并怜爱地揉揉女孩的头。

“但他们从未离开过你。”

画师是@九川英招子 

她的画风我真的会爱死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短腿小黄鸭Star(高考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